资本公司学习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726日,资本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23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美云主持。公司领导、总监,各投资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召开庆祝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大会暨2023年中工作会议,回顾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高屋建瓴、求真务实,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全力打造具有强大战略支撑力、强大民生保障力、强大精神感召力的中国石化,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化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一要做好学习领会。各部门、各投资团队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同志的讲话精神和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东同志的工作报告学深悟透,作为开展投资工作的方向指南和筛选甄别投资项目的重要指引。二要做好融汇创新。将资本公司定立的打造具有中国石化特色的一流产业资本投资公司目标融入集团公司提出的长远发展目标,各投资团队深入对标,研究明确各自的子目标,提出支撑性工作举措,确保挂图作战,将投资向两头延伸。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实现党建争A目标。三要做好担当实干。加强系统思考,增强全局意识和系统观念扎实落实“三基”工作要求,聚焦集团公司战略布局和主业需求,凝聚合力,务实重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完成全年任务,持续放大产业资本全力支撑集团公司转型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深刻领会中国石化四十年艰苦创业书写六大光辉篇章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四十年奋斗带来的六大启示,深刻认识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任重道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投资布局战略新兴产业,实实在在的业绩为集团公司在新征程上再创时代辉煌贡献更大力量。


信息来源:  
2023-07-26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