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赴资本公司调研,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 充分发挥孵化器作用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6月30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东赴资本公司调研,强调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孵化器作用,进一步凝聚干部员工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为集团公司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

赵东详细了解企业改革发展、经营创效、“三基”工作、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听取不同业务条线的干部员工对企业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充分研讨中深化认识,研究解决方案。

赵东充分肯定资本公司成立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明确职责定位,积极抢抓机遇,瞄准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集团公司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结合市场化运营特点,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继承好、弘扬好石油石化优良传统,加强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配套制度体系,为决策科学高效发挥更大作用。要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进一步深化改革,在集团公司改革进程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防控经营风险,完善体制机制,压实责任,抓好“三基”工作,增强员工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2023-07-03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