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氢能参股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沪召开

428日,中国石化氢能参股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中国石化上海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发展计划部(新能源办公室)、资本和金融事业部主办,资本公司承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少峰出席会议。

会上,七家参股企业围绕中国石化打造第一氢能公司目标,从氢能产业链各环节核心技术、市场应用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与中国石化在氢能产业领域加强合作的设想与建议。

张少峰强调,要深刻认识发展氢能是践行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坚定不移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高效益、高水平发展;要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发挥中国石化和参股企业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氢能产业生态圈;要强化投后赋能,探索对企业发展有利、对产业发展有益的赋能机制。

资本公司成立以来,围绕中国石化打造第一氢能公司的发展战略,先后投资了产业链上家代表性氢能企业,积极布局氢能领域关键技术和核心环节有力支持了集团主业发展。

会议由资本和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资本公司总经理周美云主持,资本公司(含恩泽基金)投资参股的七家氢能企业应邀参加,总部相关部门、单位代表参会。


信息来源:  
2023-05-04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