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18日,资本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集团公司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昌江出席并讲话。资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明荣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美云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集团公司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邓炫、周敏,资本公司总监,各部门(投资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出席会议。氢能基金管理团队总经理、第三党支部书记郑源代表中层干部发言。

孙明荣在讲话中强调,要抓住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契机,激励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以新担当扛起新使命,以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加快打造转型升级新引擎,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化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美云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资本公司上下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落实到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在吃透中央要求、紧扣目标任务、把握进度节奏、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资本公司投资、经营、管理的实际情况,开展具有投资公司特点的自选动作,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杨昌江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5点要求,一要把提高政治站位贯穿全过程,二要把落实总要求贯穿全过程,三要把盯紧根本任务贯穿全过程,四要把锚定具体目标贯穿全过程,五要把贯通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杨昌江强调,资本公司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目标导向,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巡回指导组将与资本公司同题共答,把指导过程转化为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过程。

资本公司将以动员部署会为起点,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回指导组的关怀指导下,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集团公司转型升级新引擎,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


信息来源:  
2023-04-19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