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诚信合规的廉洁文化 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资本公司举办《员工诚信合规管理手册》培训

为了持续打造诚信合规的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资本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举办了《员工诚信合规管理手册》(以下简称《手册》)培训,集中开展VP职级以上员工的廉洁合规教育。

该《手册》是为适应资本公司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规范化发展需求,对内弘扬契约精神,立起合规标尺,对外打造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文明健康、向上向善的诚信文化和重信守诺、依法合规的品牌形象,为公司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石而专门制定

《手册》以正向引导与负面清单相结合方式,突出问题导向,把握投资关键环节,聚焦重点业务领域、重点岗位人员,充分吸收借鉴投资行业商业道德、社会公德、行业准则等相关要求,明确了员工履职行权不可触碰和逾越的底线、红线,教育引导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实现人人讲诚信、处处重合规的管理目标。

各部门围绕《手册》的目的意义、商业道德、内幕交易、反贿赂反腐败、保密、责任追究等重点难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员工理解掌握相关条款,为有效防控廉洁风险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公司将有条不紊组织《手册》的落地实施,开展初次申报并做好持续性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  
2023-04-12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