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峰调研资本公司基金管理工作

近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少峰一行莅临资本公司调研指导基金管理工作,资本公司领导班子、总监、有关部门和恩泽基金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少峰听取了关于基金经营管理、基金管理架构设计、国资委最新基金政策、新设基金整体工作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张少峰对资本公司基金业务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金业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资本市场的大局大势,贯彻好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基金业务管理的政策精神,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抓好金融风险控制,主动优化发展环境。要系统梳理总结有关工作,进一步完善基金顶层设计,加快推进基金统一中后台机制建设,充分运用现代化的管理工具,提供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

资本公司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加大力度推动氢能产业链链长基金等基金设立,加快推进规范多元化基金支撑体系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化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信息来源:  
2023-04-03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