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明荣在资本和金融事业部、资本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9日,资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明荣向资本和金融事业部、资本公司干部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组决策部署,围绕“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立足资本金融业务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指导业务推进,把学习领会的收获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孙明荣指出,我们要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政治素养;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和本质要求,扛稳大国重器的责任担当,更好的发挥石化主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引擎作用;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前提下,大力推进改革管理,提升发展质量;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党建工作实效;要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大力传承弘扬石油石化传统,切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孙明荣强调,资本和金融事业部、资本公司要加强筹划、精心组织,以上率下、整体联动,认真贯彻党组部署,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引导、贯彻落实,要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加快打造具有强大战略支撑力、强大民生保障力、强大精神感召力的中国石化做出资本金融业务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22-11-29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