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公司举办第二十三期中国石化资本讲坛

628日,资本公司举办第二十三期中国石化资本讲坛,邀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金融系教授、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何平作关于“全球经济大变局下的中国经济”专题讲座。

何平教授分析了四十年来中国经济增长的动力,阐述了中国在全球贸易中的位置,从全球产业链、国际货币体系角度,指出全球资本配置的长期趋势,展望了产业链集群和中国经济增长的前景。为资本公司在全球经济大变局下,积极寻找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做好产业资本投资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讲坛由资本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美云主持,集团公司有关部门领导、资本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参加了讲坛。

信息来源:  
2022-06-29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