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公司赴有关央企投资公司座谈调研

6月15-16日,资本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美云一行,赴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详细了解了有关央企投资公司的组织架构、业务开展等情况,主要围绕国有投资公司市场化机制建立、人力资源建设、基金管理、投资公司内部项目孵化、风险管控、党建纪检工作等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步建立常态交流机制,开展交流合作等达成共识。

本次调研为资本公司深化公司治理、加快投资布局、提升风险防控、强化党的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有利于资本公司采取更加精准务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抓好主营业务,锚定“站排头、争第一”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中兵投资公司座谈交流

与中电科投资公司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  
2022-06-17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