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1月21日,资本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主题为“把握机遇、创新发展、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明荣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21年各项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形势,对2022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会议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国石化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把握机遇、激昂斗志,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加快打造转型升级新引擎,在助力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公司2021年度杰出项目、优秀部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董事长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经济指标责任书。

信息来源:  
2022-01-21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