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公司战略投资上海舜华新能源 积极布局氢能装备领域

资本公司与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舜华”)签署增资协议,宣布战略入股上海舜华,积极布局氢能装备领域。

上海舜华成立于2004年8月,是国内领先的氢能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核心团队科研背景深厚,主导及参与国家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及上海市科委等主办单位的课题项目近30项;主编参编了氢能标准17项,其中包括国家标准11项。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在氢能技术应用方面形成了全面完整的技术体系,是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燃料电池汽车供氢关键技术”和“高压氢气供给系统关键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获得行业内高度认可。

本次投资将推动中国石化资本、上海舜华及其现有股东国电投三方在加氢、供氢、氢能综合利用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密切合作,助力集团实现“中国第一氢能公司”目标。


信息来源:  
2022-01-13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