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私募基金与山科创投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1年7月21日下午,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钊一行到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双方权属单位中石化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山东山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关于投资设立中石化碳中和母基金的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中国石化集团资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明荣,山科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钊出席签约仪式。山科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山东山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程光与中石化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翎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孙明荣对李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表达了将以合作设立母基金为契机,未来将在其他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信息来源:  
2021-07-26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