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生出席2021中国金融与产业发展(淄博)峰会

2021年5月27日,“2021中国金融与产业发展(淄博)峰会”在淄博会展中心举行。近百位业内顶尖学者、投资机构和资本金融领域的研究人员出席峰会,围绕“创新驱动、金融赋能、产融结合”为主题开展深入研讨。

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资本和金融事业部总经理,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文生出席峰会并作题为“加快绿色科技创新,共创人类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探讨在“两碳”“双循环”背景下,如何发挥资本金融的孵化和撬动功能,支持实现以融促产、以融兴产、产融互促。

会后,黄文生前往淄博国民薄膜太阳能有限公司和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淄博国民薄膜太阳能有限公司

调研东岳未来氢能材料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2021-05-27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