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生一行调研上海重塑并出席“迈向碳中和新时代——产业变革与资本机遇”主题论坛

2021年4月17日,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董事长赵日峰,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副总裁、资本和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资本公司董事长黄文生,上海石化董事长吴海君一行前往上海重塑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上海重塑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琦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发展构想,并讲解研发实验室、整装车间;燃料电池方面的研发成果、以及在整车制造中的应用等。上海石油总经理沈辉,太平石化金租总经理刘凯,资本公司投资总监高翎参加相关调研。

期间,黄文生参加了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办、重塑集团承办的“迈向碳中和新时代——产业变革与资本机遇”主题论坛,并发表题为“始于科技,成于资本”的主题演讲。

img_20210419_427327648683.png

面对能源转型大势,中国石化主动破解能源困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拥抱能源革命、适应能源革命,围绕“H链H圈”“E链E圈”“B链B圈”进行投资布局,助力能源系统转型发展,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推动公司发展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培育发展新动能。

img_20210419_427352023100.png

信息来源:  
2021-04-17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