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国石化资本再次蝉联雄安新区诚信纳税企业称号

img_20210322_355500753077.jpg


近日,在刚结束的河北雄安新区2020年度诚信纳税企业表彰大会上,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再次蝉联雄安新区诚信纳税企业称号。这是中国石化资本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依法诚信纳税是企业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义务。“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是中国石化资本投资项目的前置要求。中国石化资本全面贯彻“ESG”理念,切实为经济社会长期可持续发展创造价值,同时实现自身长期、可观的投资回报。自2018年7月中国石化资本作为首家央企资本投资运营平台落户雄安新区以来,始终将“诚实经营”“依法纳税”作为企业名片,及时准确申报纳税,以实际行动承担纳税责任,展现了新区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助力雄安发展的决心担当与良好形象。

展望未来,中国石化资本将始终坚持守法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纳税义务,自觉遵从税法,依法诚信纳税,为营造雄安新区诚实守信的发展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  
2021-03-22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