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资本公司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1月28日,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资本金融和支持板块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传达党组成员、集团总会计师张少峰同志批示精神,张少峰肯定资本公司在2020年取得的卓越成绩,要求资本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投资领域。

副董事长、总经理孙明荣作工作报告,回顾资本公司2020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明确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提出要履行好以财务投资的方式发现战略投资的机会、为集团公司转型升级打造新引擎的光荣使命。

董事长、党委书记黄文生总结了公司在新的情况下所做的新探索和取得的新成就,肯定新的成绩,并围绕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同时,祝贺中国石化资本三喜临门,分别荣获中国石化 2019-2020 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中国石化 2020 年度财务管理先进单位两项表彰,并对资本公司估值建模大赛获奖人员予以表彰。

信息来源:  
2021-01-28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