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生出席SIIPF-UN社会影响力投资与可持续发展会议

 

由社会影响力投资与采购基金会(Social Impact Investment & Procurement Foundation for the UN,简称SIIPF-UN) 发起的社会影响力投资与可持续发展会议于2021年1月29日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后疫情时代社会影响力投资的战略思考与创新行动”。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文生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演讲。

 
在演讲中,黄文生董事长回顾了各国为碳达峰、碳中和设立的目标,介绍了中国石化为实现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所做努力,分享了资本公司的初心使命、理念愿景和氢能投资情况。


SIIPF-UN是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框架下专门为支持联合国、国际组织及其他伙伴发展机构实现全球十七项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特殊目的筹款、社会影响力投资、可持续公共采购及以经验、知识、管理为技术支持的专门性非盈利平台机构,旨在促进政府、投资、科技及工商业界开展资金、项目与技术合作,以分享全球可持续发展成功模式为指导,以社会影响力投资项目与可持续采购活动为载体,以金融服务与项目管理为手段,为可持续发展目标框架下项目及活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信息来源:  
2021-01-29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