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中国石化资本所投企业瑞丰新材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2020年11月27日,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资本公司”)投资的新乡市瑞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瑞丰新材,股票代码:300910)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中国石化资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文生,副董事长、总经理孙明荣出席上市鸣锣仪式,对该公司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

2019年9月,中国石化资本公司投资瑞丰新材,看重的是瑞丰新材在润滑油添加剂行业赛道中的领先地位以及管理层的企业家精神。我们以“始于科技、成于资本”的信念支持瑞丰新材发展壮大,用资本和金融的力量,通过专业化投资服务进行战略布局,为润滑油核心技术中的国产添加剂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实力、动力和活力,不断推动提升中国制造在全球范围内的地位和影响力。

自2018年7月以来,中国石化资本公司通过财务投资发现战略投资机会,重点布局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智能制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先后投资了一批科技先导型优秀企业,推动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的有机融合,并发挥产业链协同优势,为被投企业赋能。通过深度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帮助被投企业规范公司治理、对接资源和市场等,中国石化资本公司致力于为被投企业提供战略发展指导意见和全方位增值服务。

 

展望未来,中国石化资本公司牢牢把握“创业、创新、创造价值”理念,心怀为被投企业赋能的诚心,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决心,为家国情怀奋斗的信心,以资本为纽带,为被投企业赋能,通过协同发展、合作共赢,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综合管理部

信息来源:  
2020-11-27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