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资本与中油资本举行调研交流

近日,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资本”)与中国石油集团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油资本”)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资本和金融事业部总经理、中国石化资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文生介绍了中国石化资本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情况。中国石化资本依靠强大的石化产业背景,扁平高效的投资决策流程及高度市场化的运作机制,有效发挥投资业务优势,有力助力了中国石化集团转型发展。

中油资本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蒋尚军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加强金融业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石化资本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孙明荣、中国石化集团资本和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张伟成、中国石化资本公司投资总监高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  
2020-09-15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