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少峰调研资本公司

2020年7月22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少峰到资本公司进行调研座谈。

 

张少峰现场慰问资本公司员工,并就工作经历、工作感受等问题与员工亲切交谈。资本公司作为资本和金融板块的核心业务载体和支撑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重点单位,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张少峰对资本公司两年多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长远发展需要,张少峰对资本公司提出明确要求:要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理念,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各项部署要求,秉承资本公司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市场化手段配置资源取得更好效益,以投资工作服务于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要大力传承石油精神发扬石化传统,围绕价值认同和思想认同开展工作,加强市场化运营机制与石油石化优良传统的融合,用事业带动和鼓舞员工,支持集团主业发展。

 

张少峰在调研中强调,资本公司所做的工作是在为未来探路,找寻新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模式,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中国石化未来的发展方向,要持续保持战斗精神和一往无前的斗志,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做出应有贡献。

资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文生,总经理孙明荣陪同调研并详细汇报了公司整体工作情况。集团公司财务部、股份公司财务部、资本和金融事业部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  
2020-07-23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