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资本讲坛第十六期举行

近期,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能力、涵养政治生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在中央企业站排头、争第一,为打造世界领先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为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中国石化集团打造转型发展新引擎提供坚强政治保证,6月24日下午,中国石化资本讲坛第十六期在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举行,邀请中国石化原党群工作部主任杨昌江作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专题讲座。

 
杨昌江主任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点问题的领悟、落实党的建设部署要求的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探索三个方面讲授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与落实举措,并从国有企业领导体制完善、领导干部作用发挥、党委会决策前置等方面阐述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重要举措,最后从干部队伍建设、纪律建设、宣传文化等方面全面讲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并针对资本公司市场化体制机制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与建议。

此次专题讲座帮助大家对国有企业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激励大家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资本公司打造集团改革发展新引擎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资本和金融事业部,股份公司董秘局,以及部分资本和金融板块所属单位的领导和同事参加了讲坛。

信息来源:  
2020-07-01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