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公司召开中国石化“三百三千”计划人员迎新动员会

近期,资本公司召开中国石化“三百三千”计划人员迎新动员会,共接收6名来自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部、炼化企业、专业公司及科研单位的人员到资本公司进行为期一年的实践锻炼。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文生,副董事长、总经理孙明荣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群伟主持。

黄文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主题,阐述了资本公司设立的初心、公司使命与发展历程,并围绕中国石化建设世界领先的洁净能源和合成材料公司、构建“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对资本公司的未来发展作了展望,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和重中之重。他希望6名实践锻炼人员承担起传授经验、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责任,发扬爱国奉献、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严细实”的石油石化优良传统作风,履职尽责,在充满挑战的工作中,磨练意志,建功立业,注重汲取资本公司现有市场化员工的闪光点。同时,要求资本公司全体员工全力支持交流锻炼的同志们开展工作,学习他们好的经验与作风。希望大家优势互补,提高本领,为资本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实现人才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孙明荣在欢迎词中对资本公司全体员工和实践锻炼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一是老员工要创造条件,帮助6位同志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使他们能够体会到资本公司是工作的“班”、学习的“校”和生活的“家”。二是老员工要虚心向新员工学习了解中国石化的主营业务、经营环境、技术状况和产品分布,以及对未来转型升级发展的需求等。三是希望6位同志要履行好岗位职责,与老员工加强碰撞,深入交流,取长补短,最终实现既帮助资本公司成长,又达到锻炼培养、开阔眼界、更好地为中国石化服务的目的。

会上,6名实践锻炼人员做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  
2020-06-05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