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 董事长、党委书记黄文生在第九届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上荣获“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终身荣誉奖)”

2019年12月5日,在2019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上,中国石化股份公司荣获“最佳公司治理上市公司”奖,股份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黄文生荣获“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终身荣誉奖)”。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等共同举办。奖项经过网络投票、组委会审定和专家评审得出,旨在展示中国上市公司的形象,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已成为海外观测中国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的重要窗口。

信息来源:  
2019-12-05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