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公司在集团公司内控风控竞赛中勇获佳绩

10月30日和31日,2019年中国石化内控风控竞赛决赛在上海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资本公司获得了总部及其他板块团体冠军,产业投资管理部李皓从16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个人金牌。

资本公司成立以来,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党组要求的“行稳致远”总原则,始终把风险防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贯穿在投资业务全过程。资本公司作为集团公司新设立的市场化单位,员工来自五湖四海,自觉提高对公司内控风控竞赛活动的认识,积极认真对待,均把参与岗位练兵答题活动作为学习掌握集团公司制度的好机会。

资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文生亲自动员和部署,公司最终选拔出6名选手参加团队竞赛及个人竞赛。队员们积极克服公司创业初期人手少、投资布局工作繁忙等困难,勇于挑战、分秒必争,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全力备战并闯入决赛。最终,公司选派了李皓、赵程程、王崇峪三位员工组成团队参加决赛。

他们把参加内控风控比赛的热情和收获,深化为对集团公司管理制度及规则的更多了解,转化为工作中防控风险的实际能力,内化为对中国石化文化和传统的更深认同。经过1个多月的认真准备,艰苦奋战,最终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市场化员工积极奋进、为集体争光的时代风采,体现了资本公司“创业维艰、奋斗以成”的企业精神。

付出就会有收获!资本公司向他们取得的优良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信息来源:  
2019-10-31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