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资本讲坛第八期举行

2019年6月14日,中国石化资本讲坛第八期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副主任陈清泰就“新能源汽车和企业向创新驱动转型”为大家作了讲座。他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全球汽车工业的发展,特别指出汽车工业在我国经济发展进程中的支柱性特点,在全球也具有很强的带动作用。他从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为大家重点分析了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绿色化趋势,介绍了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一些挑战,并对行业未来发展做出了展望,对资本公司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此外,他还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发展计划部、科技部、宣传工作部、资本和金融事业部、董秘局、经济技术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了讲坛。

信息来源:  
2019-06-14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