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革到雄安新区中国石化资本公司调研

2019年5月21日,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革到雄安新区中国石化资本公司调研,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严格落实戴厚良董事长2月24日调研资本公司时的重要讲话。

陈革视察了资本公司雄安办公室,看望了一线干部员工,关心询问了员工们的业务开展,认真查看了办公室里的每件展品和陈列,详细了解了雄安办公室目前的运行情况,对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

在听取了资本公司董事长黄文生对近期工作的汇报后,陈革说,资本公司做了大量工作,受到党组的充分肯定,我作为分管领导向大家表示感谢。资本公司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落实好戴厚良董事长在资本公司的讲话,要切实将相关要求落到实处,按照行稳致远的原则,在投资业务上尽早取得成果。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是高起点和具有国际视野的,资本公司的员工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自身素质能力满足雄安国际化的发展要求。资本公司要让每一位员工发挥作用,在资本公司获得成就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陈革还对资本公司的风险防控和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雄安办公室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

陈革一行还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馆,听取了雄安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关于雄安新区发展规划的介绍。

股份公司副总裁黄文生,集团资本和金融事业部副主任张保龙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2019-05-21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