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革看望慰问资本公司干部员工

 2019年2月2日,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革一行到资本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陈革总来到资本公司员工中间,询问员工情况,了解业务状态,对于来自五湖四海的资本公司员工、石化新人,给予亲切的关怀和指导。他指出,中国石化最主要的责任是保障国家的能源安全,资本公司承担着中国石化打造转型升级新引擎的重要使命,各位新石化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真正把这个重要使命担当起来。同时,他希望资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公司领导班子带领下,既要发扬和继承中国石化的优秀传统,做到严、细、实,又要结合资本公司特点和其他企业优点,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有效实现文化融合,让员工们身上好的方面竞相迸发,加快形成自身具有特色的企业文化。

随后,陈革总与大家进行了亲切座谈,围绕集团公司“将资本和金融板块打造成为公司转型升级新引擎”的战略部署,他指出,资本公司不仅要承担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重任,也要在提升管理水平方面创造样板,尤其要切实做好内部控制工作,加强风险管控。要具备超前思维模式,合理布置投资项目,进一步发挥资本公司在板块内的引领带动作用,坚持迎难而上,持续历练作风,为集团公司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股份公司副总裁黄文生,资本和金融事业部总会计师李建新、副主任支华及相关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信息来源:  
2019-02-02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