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资本讲坛第七期举行

2019年3月21日,中国石化资本讲坛第七期举行,耶鲁大学杰克逊国际事务研究所、耶鲁大学商学院资深客座教授、摩根士丹利前亚太区主席及首席经济学家史蒂芬•罗奇先生作了“中美经济冲突——停战、贸易战、还是冷战2.0?(Truce, Trade War, or Cold War 2.0?)”的演讲。他分析了两国各自国内的主要矛盾、两国的力量对比、创新领域的差异和各自面临的挑战等,详细阐述了两国相互依存的整体状况,并对解决贸易战提出了建议。他还回答了员工们提出的问题。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发展计划部、资本和金融事业部、董秘局,集团财务部、股份财务部的人员参加了讲坛。

 

信息来源:  
2019-03-21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