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资本讲坛第三期举行

2019年2月21日,中国石化资本讲坛第三期举行,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资本公司顾问委员会委员阎焱先生为资本公司员工分享他关于投资的思考。闫焱先生曾担任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是中国石化创建资本公司的亲历者之一。他简要回顾了创建资本公司的初衷,一是提高自有资金的回报率,二是为了迎接和应对即将到来的能源革命、计算革命、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革命等科技变革的到来,中国石化需要以面向未来的长远眼光,通过资本积极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市场化的方式,主动实现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他还回顾了资本公司创建的过程,分享了他对当今世界科技变革的认识及对投资的影响,并回答了员工们提出的问题。通过本期讲坛,员工们更理解了资本公司的初心和使命,也加深了员工们对于投资的理解。

 

 

信息来源:  
2019-02-21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