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戴厚良出席资本公司专场交流会暨中国石化资本讲坛第一期

2018年12月18日,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举办“新时代·新机遇·新动能”专场交流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致辞,指出要牢牢把握我国资本市场开放力度加大、金融回归本源、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大势,顺应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的要求,更加重视风险防控,发展好资本和金融业务,确保行稳致远,为中国石化构筑发展新引擎。

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在雄安新区举行揭牌仪式

2018年7月18日,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中国石化资本)在雄安新区举行揭牌仪式,成为在雄安新区落户的首家央企资本投资运营平台。

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在雄安新区注册设立

2018年7月10日,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在雄安新区注册设立。

中国石化资本和金融事业部正式成立

2018年6月28日,集团公司举行国际合作部、资本和金融事业部成立及揭牌仪式。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为新组建部门揭牌并讲话。李云鹏主持,蒋亮平、赵东出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 Go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2层
邮政编码:100026    电话:8610-56633668

技术支持: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10-59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