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石油“放心粮油店”促销量提升

        本报讯 今年9月,湖北石油分别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湖北荆楚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加油站打造102座“放心粮油店”,带动了公司1800余座便利店粮油销售整体提升。11月份,湖北石油粮油销售额从8月份的653万元增长至2000余万元,跃居区内销售企业第三。

        湖北石油从陈列展示上下功夫,统一配发粮油展架,在便利店黄金通道进行专项陈列,提升消费者关注度。通过“加油湖北”APP,开展加油送粮油优惠券等油非互促互动,强化粮油等商品的推介。以爆款粮油商品为营销契机,将优质粮油商品送进企业、学校等,开发大客户资源。

        湖北石油通过跨界合作打造102座“放心粮油店”,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有效提高绿色粮油产品的供给水平,形成从田间到餐桌的无缝联接,打通优质粮油商品进入消费者家庭的“最后一公里”。

        (熊 海  刘 鸣)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9-12-11